Mona,

一颗古早味的心。

《旧时的墙面也“好色”》
从浦口火车站出来,说好的拍一对佳人却因为自己不在状态导致一张满意的都没有拍到,有那么些落寞,返程的路上却偶遇了一面面旧时的墙体,看惯了城市中的钢筋水泥,习惯了灰白黑带来的冷漠之色,偶尔也会期待色彩斑斓的心情,或许生活难得给点颜色瞧瞧,会让自己对这座城市的热爱更加热情奔放,对于生活也更加有雀跃的渴望。
【凌晨1:52】此时枕边我最爱的人早已经进入了甜蜜的梦境,我想他应该在梦里焦急的等我,带我飞去如童话般梦幻的威尼斯布拉诺岛(彩色岛),或者马纳罗拉的魅力小渔村,又或者哥本哈根海滨小镇 ...只有他知道只要能让我看到彩色的房子,沉迷那一霎那的浪漫,我就会觉得记忆很明媚。晚安!

评论
热度(8)
©Mona, | Powered by LOFTER